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合格奶粉名单都有哪些 哪些牌子曾出现问题奶粉

    说到宝宝的健康,想必很多家长第一反应就是奶粉的问题了,尤其是当越来越多看似可靠的奶粉品牌出现在不合格奶粉名单中时,作为父母的人都不免会心惊胆战了。所以在购买奶粉时,还是要多关注一些关于不合格奶粉名单的报道,这样就可以降低买到问题奶粉的几率了。今天就来说说不合格奶粉名单上的几个奶粉牌子。

    不合格奶粉名单
    不合格奶粉名单

    在一两个月前,就有几个牌子的奶粉又被贴进了不合格奶粉名单中。其中就有产自阿根廷的福特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标签被检出不合格,进而在入境口岸遭到退货处理,不过国家质监局并没有具体说明标签是哪里不合格。另外一个就是维塔卡尼婴儿配方奶粉,据悉是被检测出阪崎肠杆菌超标。

    而在去年年底,还有澳纽可、贝瑞可、乐博维、玛米力等4个洋品牌部分批次奶粉在进境时被检出不合格,被拒输华,这些牌子大家可能比较少接触。然而,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中,不少知名品牌就曾出现过在不合格奶粉名单上。比如当时令人为之震惊的三鹿奶粉事件了。

    据报道,三鹿多批次奶粉都受到了三聚氰胺的污染,有将近三十万的婴儿受到了影响。这个消息当时乃至现在都依旧令人感到害怕。而美赞臣、雀巢、雅培等的奶粉也曾被检出三聚氰胺。除了这些外,还有多美滋奶粉更是被曝出致婴儿肾结石的消息。

    这些问题奶粉都可以在不合格奶粉名单找到其身影。难怪大家都说现在买奶粉也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只能说多关注相关部门发出的最新的不合格奶粉名单,这样也可以知道哪些奶粉是有问题的,尽量避免买到这些问题奶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