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 不合格奶粉有哪些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目前国内的新生婴儿占比大大提高,而作为婴儿时间必不可少的奶粉问题也备受关注,日前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那么这些不合格奶粉有哪些?

    不合格奶粉
    海淘奶粉

    奶粉的安全问题始终是关键性问题,同食品安全同等重要,近年来我国相关食品监督管理检测部门越趋严格,不放过一丝可能性的危害。自此加强了无论是来自于国内或是海外的奶粉产品,但结果始终令人意外,这不又出现问题了,日前,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

    就在本周三晚间,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央视财经播出的《消费主张》中,一则关于《揭秘奶粉的秘密(上)》的栏目报道,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该报道中,表明海淘奶粉不合格率高达60%,其中四款海淘奶粉被检测出不符合国内的相关标准。那么这些不符合相关标准且不合格奶粉有哪些?

    不合格奶粉有哪些?据相关报道,有关食品安全检测部门日前对德国爱他美、荷兰牛栏、美国的美赞臣和雅培、以及日本的明治和固力果等6款海淘中颇受欢迎的海淘奶粉进行检测,目前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的产品中包含美国的美赞臣和雅培、日本的明治和固力果4款奶粉。

    但就在隔天,也就是9月7日,央视曝光海淘奶粉不合格后,美国的美赞臣和雅培都对此事件作出相关回应,称在国内所销奶粉均符合国内相关标准。据了解,美国的美赞臣和雅培在国内均有正规的销售渠道可以海淘到正规产品,因此美赞臣与雅培表示,建议通过正规销售渠道将能够杜绝不合格的海淘奶粉。但目前来说,对于在国内并没有正规销售渠道的日本明治与固力果而言,直至现在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因此由此可见,各位家长以及宝妈们对于海淘奶粉仍旧应该更加重视起来,通过官方正规渠道对海淘奶粉的安全也能够做进一步的保障,毕竟这是体现消费者保护权益的主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