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的保健品可靠吗 无极限这个牌子可信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保健品深入人们的生活了,大家都对某牌子的保健品深信不疑,觉得一定是对身体有益处的,但保健品一样也有很多假的伪劣产品,比如无限极的保健品,有很多人也怀疑无限极的保健品可靠吗?

    无限极的保健品可靠吗
    无限极的保健品可靠吗

    保健品本身属于营养保健品,当然毕竟是药品,不能当饭吃的,而且无极限的保健品有很多,但是哪有一家公司的产品生产出来能包治百病呢,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

    不过在网上一搜索这个无限极的牌子的保健品或者其他都被评论的好让人心惊胆战,无限极产品普遍宣称可以治病,但是又传出说致癌什么的,还有一群人就在推销这个牌子声称特别好,但是对于无限极的保健品可靠吗还是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衡量,保健品也是针对个人的,一款新产品并不是适合全部人群,所以在买保健品的时候要自己拿捏好身体状况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