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买车的背后真相 天下掉的除了馅饼还有陷阱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了自己的一辆车,加上房车也成了谈对象的条件,使得一些经济实力不是很强的年轻人也想跃跃欲试,因为他们知道还有一种方式叫做“零首付买车”,说到零首付买车,可能大家从字面上理解,都会觉得这是一种很实惠的活动,但是零首付买车的背后真相真的有这么好吗?

    零首付买车
    零首付买车

    所谓零首付买车,就是说商家推出的一种促销方式,不仅贷款额度高,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付首付,这一点让很多时下没有那么多钱的人很是诱惑,不用首付就能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想都激动吧。其实零首付买车有小零跟大零之分。所谓小零就是贷款人只需要缴纳一些相关费用,就可以把车开走了。

    大零则是连相关费用都不用,直接把车开走。这样一说,不少人可能就以为零首付买车这种方式好像很不错。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现实中对零首付买车后牵扯上巨额还款等纠纷的报道很多呢,这就可以说明零首付买车的背后,并没有像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好。

    据了解,零首付买车虽然前期不用花太多钱,甚至一分钱也不用,但是后期还款时,不仅额度高,利息也高,所以说零首付买车并不是不用首付款,而是将汽车贷款首付进行转移,将首付转变成月供,而在很多时候在这样看似优惠下,车价都是被太高或是其中增加了代理手续费的。

    所以也才总是可以看到因为零首付买车后陷入巨额还款困境的例子出现。简单的说,商家卖车是为了赚钱,所以零首付买车肯定也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而要是大家觉得自己赚了的时候,就有想一下自己是否是掉入了看不到的陷阱里了,因为卖东西的人赚的肯定是比买东西的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