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奶粉值得信赖

    迎接一个新生命是很不容易的,当然从一个小婴儿养育长大也是不容易的,很多婴幼儿都少不了奶粉的陪伴,国产的进口的妈妈们都有自己信赖的品牌,随着品牌的层出不穷,对于比如爱他美奶粉怎么样的疑问也增多。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对于爱他美奶粉怎么样要更深入的去了解,爱他美源自纽迪希亚,品牌官方跨境,100%原产地原配方,一般直邮很贵,是德国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

    爱他美奶粉配方

    爱他美奶粉特有Pronutra+配方,为全阶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亲和性,更易为宝宝吸收,同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健康成长,其中包含: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有助于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环境;LCP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如DHA和ARA等,促进宝宝智力及神经系统的发育;维生素A、C、D,其中维C促进宝宝铁吸收,维D促进钙吸收。

    爱他美奶粉的选择

    爱他美奶粉,不但因为它的特有Pronutra+配方,在监管上也是层层把控,更值得信赖,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是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此款奶粉在欧洲最为高端,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德国规定,婴儿配方奶粉以属于药品管制,所有的奶粉上架前都是要经过可以等同于药品的检测程序的检验。

    所以这款奶粉很不错,它比较接近母乳,能够增强免疫系统,避免肥胖,调节肠道,预防便秘,营养均衡,健康成长。含有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帮助宝宝有均衡营养发展还有助于婴幼儿脑部及视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