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共享单车怎么用 ofo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现在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应用到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当然共享单车的品牌也有很多,都很受人们欢迎,ofo共享单车又称小黄车,很多人都在骑行,那ofo共享单车怎么用收费又如何呢?

    ofo共享单车怎么用
    ofo共享单车怎么用

    据了解ofo共享单车已经覆盖了26个城市了,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车上面标志着一元用车,许多没有使用过ofo共享单车的人,可能会不知道,究竟ofo共享单车怎么用的呢?

    ofo共享单车使用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打开微信扫描车上的二维码,或者下图的二维码。

    第二步:填写手机号码与验证码相关信息。

    第三步:缴纳99元押金,可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不用了可以随时退款的哦)

    第四步:实名认证,输入相关信息点去认证即完成操作

    第五步:注册好了,接下来就可以租车了,可以在微信公众号“OFO共享单车”上租车,也可以选择下载“OFO共享单车”,然后点击“立即用车”,再输入小黄车上的6位数车牌号,如“826561”,即可得到4位数密码。

    第六步:在车座下面找到锁,输入密码,按下按钮,即可开锁。

    ofo共享单车收费标准

    一、单次使用计费,计费标准为0.01元/分钟或0.04元/公里(单次使用2元封顶)。

    二、领养小黄车师生,一次性预存350元,便可获得一年全国范围内所有共享单车的免费使用权,一年期满后会以现金方式全额返还。

    三、共享车主,师生可将自己手中的单车共享出来,即可获得100-200元的现金补贴以及全国范围内所有共享单车的永久免费使用权。

    四、获取免费红包,师生每使用完一次车后,系统会赠送其十六个红包(红包金额1-5元不等),该红包可以分享转送给其他师生使用;企业客服也会长期每天发放大量用车红包,师生几乎是免费使用单车。

    ofo小黄车1元一个小时,新注册用户免费5次,每次1个小时内,邀请或被邀请多的5次机会。押金99元随时可退,随地停放,随时还车,比如坐地铁到站后,距离目标还有1里路,可以选择汽车到达目的地,随便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还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