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追索2.5亿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而且每个品牌共享单车的押金都是不同的,想要骑行之前,那肯定是要先交押金的,近日这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传出,ofo被追索2.5亿,是真的吗?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不同品牌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是给大家带来了出行上的便利,当然有的品牌兴起,也有的品牌是倒闭的,对于用户来说,最担心的就是骑行共享单车的押金退不回来了,所以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ofo退押金要多久

    日前,一份来自天津高院的裁判文书显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向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2.5亿的标的。不过,法院认定,ofo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

    ofo无可执行财产
    ofo无可执行财产

    此前,ofo的多名管理人员包括陈正江、戴威、杨品杰、陈婧等已被作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要说ofo退押金要多久?目前ofo退押金用户突破了1000万人,如果以网友提供的一天退款人数按8088人算,1000万用户还要等1322天,也就是3.6年。你的押金退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