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养猪行情会好吗

    每一年不同的物价都会有所不同,今年的猪肉价格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养猪户今年的养猪行情预测会很好吗?

    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肉使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主要副食品,2016年是猪肉行业的黄金年,猪肉的价格一直高涨不下,那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行情预测

    1、环保政策趋严,禁养区清理生猪供应产能明显,会进一步降低生猪供应量。

    2、环保政策的必金会进一步加大非禁养区的环保投入,养猪户养猪意愿不强,导致生猪产能补充乏力。

    3、9月份生猪存栏量和能繁母猪存栏量进一步下降。

    4、气候因素,厄尔尼诺现象尾期,2016年冬天将是寒冰,猪病疫情会大幅度降低仔猪成活率,2017上半年仔猪供应将会紧张。

    5、2017年市场唱衰养猪行情,养猪户补栏谨慎。

    按照地区来统计2017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现在的日均价是25元,相比去年是降低了一点了,不过这对养猪户造成不小的压力,面对目前猪价如此起伏不定,不知道猪肉市场是怎样的一番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