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买车要注意什么才不会被坑

    在如今这个到处充斥着利益的社会中,总是会出现不少花冤枉钱还买不到好产品的鲜明例子,所以很多人在买车之前都会咨询一下买车注意事项,虽然不能保证大家知道买车注意事项后,就可以躲开市场上的各种坑,但是一定比那些不知道买车注意事项的人掉坑里的几率要小得多,所以接下来就来说说买车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买车注意事项
    买车注意事项

    说到买车,虽然在某种程度上,买车跟平时的买商品也没什么不同,但是细分之下,买车注意事项还是不少的,因为买车涉及到的财产问题还是不容忽视的。首先买车注意事项第一条,肯定也就是车的价格了,可以说在商家买东西的时候,常见的一种手段就是打出各种“优惠价”。

    而实际上车子的价格可能比车厂的指导价还要高,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经销商报的价格是不是为裸价,不然可能就要花比正常情况下多很多的费用了。然后买车注意事项第二条,就是要谨防经销商惯用的销售手段了,有些经销商会为了谋取利益,拉开低配车跟高配车之间的差价。

    之后先向消费者推出低配车,之后再抬高高配车的优势,消费者心理肯定是会选择质量好一点的高配车了,所以这也就可能会打破你原先计划好的买车费用安排等。接着要注意的买车注意事项就是还要提防经销商介绍的车是否为黑车,由于来历不明,所以要是买到了黑车,那之后的售后就很难有保证了。

    最后一个买车注意事项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消费者在买车的过程中,经销商会赠送一些所谓的大礼包,这样的事情陷阱最多,因为有可能在你付钱时,不仅会暗中加价,甚至会反悔否认是赠送,所以如果经销商给了你承诺时,最好有证据可以证明,不能口头承诺很容易就变成空头支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