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哪个品牌的奶粉好

    关于宝宝们喝的奶粉一直是大多数妈妈热议不断的话题,到底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又有哪个牌子是值得长期信赖的呢?这众多的品牌当中真的是眼花缭乱的,所以这也成了各位妈妈心目中的疑问。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据了解奶粉的原装进口牌子有很多,市场上也是琳琅满目的,有人认为国外生产的奶粉更有质量保证,也有的人认为欧美国家的奶粉配方不适合中国宝宝,那到底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呢?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

    1、美素。美素分港版美素、荷兰本土美素、大昌版美素,当然最好的就是荷兰本土的美素。美素奶粉是世界领先专业乳品公司源自荷兰的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公司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单一性和纯正度。

    2、牛栏。牛栏分港版牛栏、荷兰本土牛栏、英国本土牛栏,听说荷兰牛栏跟英国牛栏都很不错,但是国际妈咪上面妈妈代购荷兰牛栏的多于英国牛栏。

    3、可瑞康、以前相比大家听说过karicare的比较少吧,现在由于新西兰良好的气候,优质的奶源,很多妈妈都通过国际妈咪代购新西兰的karicare。

    4、喜宝。德国优质的奶源,加上世界上最严谨的态度,还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所以德的国喜宝也得到了很多国内妈妈的信赖。

    5、雅培。雅培最好的还是美版的,大部分国内的妈妈都给宝宝选择港版牛栏。雅培还是奶粉史上的“一姐”

    6、惠氏。都说惠氏是出名的上火奶粉,大家说的都是国产惠氏吧,新西兰的惠氏,在新西兰也是占有一定的市场主导地位的。

    7、生命阳光。Sunlife生命阳光是一家优秀的新西兰知名企业,由SunlifeTrust生命阳光信托全资控股。总部位于新西兰北岛最大的城市Auckland奥克兰,公司主要部门分布在Hamilton汉密尔顿及Dunedin丹尼丁,分别为公司的生产协调中心及研发中心。

    8、雀巢。雀巢在国内也是铺天盖地,雀巢最好的还是瑞士雀巢跟荷兰雀巢,雀巢奶粉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瑞士的一个学者型食品技术人员。

    9、爱他美。爱他美是畅销欧洲最好的品牌,是传说中最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

    10、美赞成。美赞臣奶粉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堪称世界营养权威。

    以上的品牌都是比较靠谱的,不过妈妈们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适合宝宝才是最好的,质量可靠的牌子也很关键,所以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一定要明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