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换卡要重新绑定微信吗 绑定需要什么步骤

    现在网友们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都是有有效期的,而有效期到期后就需要换卡,不过信用卡换卡要重新绑定微信吗?因为现在很多都是将信用卡绑定微信的。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据悉,信用卡换卡是否需要再次绑定微信,关键是换卡后信用卡号没有变化。信用卡期满换卡、信用卡挂失补卡、信用卡更新换卡的新卡号会有所不同。信用卡到期更换就不需要重新绑定微信的,其余情况都需要。

    如信用卡挂失补卡、升级换卡,新卡号与旧卡不一致,需在微信支付-钱包-银行卡,找到之前绑定的信用卡,点击进入信用卡绑定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省略号-解除绑定,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后即可解除信用卡绑定。然后点击银行卡页面最后的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在银行卡页面输入信用卡号码,按提示逐步操作卡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