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Q7汽车电路板存隐患 一汽大众实施召回计划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1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6年款进口Q7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辆。

    进口Q7汽车存隐患
    进口Q7汽车存隐患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没有对转向控制单元电路板按照规定进行灰尘颗粒防护,可能会导致电路板短路,影响车辆转向助力功能,从而造成转向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转向器总成(更换后的转向器总成能够防护灰尘颗粒)。

    相关用户如发现车辆仪表板转向指示灯黄灯报警或者行驶中转向沉重,请谨慎驾驶,并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检修。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热线400-817-166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