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然阳光被曝变相传销 微商藏猫腻网售靠“吹牛”

    现如今,微信的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微信用户已经达到8亿人次。庞大的用户规模也催生出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微商。不过,随着微商的发展,在这个平台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开始动起“歪脑筋”。

    自然阳光被曝变相传销
    自然阳光被曝变相传销

    这些人声称,只要加入他们的微信销售团队,坐在家里就能轻松挣钱。能有这么好的事吗?一起往下看。

    北京的梁小姐经人介绍,打算加入一个自然阳光的销售团队,因为她听说,在微信销售这款纯美国制造的保健品,收益颇丰。可以介绍亲戚、朋友一起来销售,还能从他们的销售额里进行10%的提成。

    梁小姐:“他们说你最好筛选一下亲朋好友中的里一些能力强、比你聪明、比你富有的人,把这些资源先储存下来攒一波可以派老师过来专门跟他们沟通。”按照销售团队的说法,只要加入进去,坐在家里也能轻松挣钱,月入万元根本不是一件难事。

    梁小姐在心动之下,就通过微信和销售人员取得了联系。根据自然阳光公司规定,刚进入人员必须购买产品,可以购买4000、8000、16000三种价位的产品,之后就分别享有不同比例的提成。

    投入16000元后再去拉人头,至少就能享受之后三代的提成。然后还有管理奖、超越奖、开拓奖各种名目的奖励,如果能做到所谓的一星总裁,甚至能参加整个公司的提成。发财心切,梁小姐一下投入了16000元,这时她才发觉,购买商品也是通过微信。

    梁小姐:“付款他们不是付现或是刷卡的,他们是通过你把钱汇入到对方的微信或是通过各种转账的方式到对方手里,没有任何的凭证。”

    不过交完钱到现在一个月了,梁小姐也没见到产品,对方解释说,产品从美国运来,入关需要时间。产品没见到,梁小姐每天见到最多的就是销售人员在微信群中天天不断的互动,活动。从人数看,群里的人每天都迅速增加。按照营销人员所说,这是微信培训、微信招商、红包链接,四网合一。但培训的目的,却是要拉自己的亲朋好友来买产品。

    不见商品只见“培训”微商藏猫腻

    要销售的产品迟迟不到,各种活动互动却没完没了。这家名叫“自然阳光”的微商究竟是个怎样的企业?

    自然阳光销售代表:“我们是三代10%,为什么我们借助微商的那样的一个模式,这是其它公司没有的。你推荐A,你有10%,A推荐了B,A有10%,那你还有10%,这是第二代。B推荐了C,B有10%,C过来给A还有10%,然后C的第一次加入的业绩你还有10%,这叫三代10%。明白了吗?这是微商。”

    自然阳光销售代表:“那我们最需要学会一件事情,自己会注册,会帮别人注册,会教别人买货,教别人注册。OK,你就可以躺在被窝里赚钱了,因为我们所有的培训,所有的内训和讲解和方法和我们成功八部都是在微信里面,透过早间微课堂和晚间微课堂完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