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百味被曝所用鸡肉过期变臭 “秘密”酱汁为速冻

    赛百味“肮脏的小秘密”——近日,一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自称为赛百味雇员,并公开向网友揭秘。据近日报道称,这位自称是英国赛百味餐厅值班经理的人回复网友称,建议(在点三明治的时候)不要加墨西哥辣椒鸡肉和香葱照烧鸡排。

    赛百味鸡肉过期变臭
    赛百味鸡肉过期变臭

    因为一般来说,供应赛百味的鸡摆在柜台上只有2天保质期,而赛百味很可能在第四天的时候,还在继续销售这个鸡肉,这样的鸡肉往往都有点发臭了。

    不过,此人在帖子中表示,其在社交媒体上的所有发言都是个人言论,并不代表赛百味公司。对此,赛百味公司发言人肖恩·库克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公司已经注意到类似报道,但是这位网友身份目前尚未确认,其所说的事情也有待考证。

    网上爆料

    自称赛百味值班经理称所用鸡肉“过期”变臭。根据报道,事件起因是一位网名叫做SubwayworkerUK的用户,在reddit网站上发布了一个题为“你们可以问我任何关于赛百味的问题”的帖子,并宣称,“我是英国一家赛百味连锁店的一名值班经理,我了解所有关于赛百味餐厅‘肮脏小秘密’的来龙去脉。”

    对此,一位网友提问说:“赛百味菜单上的哪一种食品,你会建议消费者不要去点,还有就是赛百味餐厅的哪种食品是品质最好、最安全、最卫生的?”

    这名自称是赛百味值班经理的人回复称:“我建议(在点三明治的时候)不要加墨西哥辣椒鸡肉和香葱照烧鸡排,因为一般来说,供应赛百味的鸡摆在柜台上只有2天的保质期,而我们很可能在第四天的时候继续出售这个鸡肉,这样的鸡肉往往都有点发臭了。”

    当另一位网友留言问,“如果选择一种你不会去吃的食物,那种食物是什么?为什么不吃?”这位所谓爆料人直接回答,“鸡,因为从袋子里拿出来的时候真的太臭了。”

    报道称,也有网友对他的回答提出了质疑:“我觉得那很可能是袋装鸡肉里防腐剂的味道吧,我在乐购超市里购买的熟鸡肉,也会有这样的味道。但是打开放一两分钟后,这种味道就会没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