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代驾司机误操作 发动机损坏豪车变废铁

    4日,龚勇(化名)的途锐汽车仍然停在4S店的维修车间。这辆车的发动机损坏严重:6缸坏了两缸,两根连杆已变形,其中一个活塞已碎裂成了无数个小碎片。从一辆开了3年多的豪车,到变成动都不能动的一堆废铁,都是因为两个月前的那场事故。

    代驾司机误操作
    代驾司机误操作

    7月4日,成都双流遭遇雷阵雨天气,当天凌晨,龚勇酒后,从“e代驾”预约王某送他回家。行至双流锦华路附近时,遇到了低洼积水路段。接下来,王师傅在驾车涉水通过时,发动机进水,途锐汽车在水坑中“趴窝”了。

    后经4S店检查,发动机的缸体、缸盖、连杆、活塞都遭到不同程度损坏,光维修就要花16万余元。是维修还是更换发动机,龚勇和代驾公司协商已有两月,仍未确定最后方案。

    发动机损坏90万豪车变废铁

    9月2日,龚勇再次来到位于机场高速辅道的一家大众4S店。他的途锐汽车就停在这家4S店的维修车间,布满灰尘,两个前轮已被两个千斤顶替代。

    打开引擎盖可以看到,发动机已被整体摘除,“最核心的发动机已经完全不能用了,车身现在就是一堆废铁。”该店维修人员说,发动机被搬到了4S店的事故处,其中的一个活塞已碎裂成了无数个小碎片,两根连杆已变形。此外,缸体、缸盖都出现了不同程度损坏。

    龚勇说,这辆车已经买了3年多,开了12万公里左右,“当时裸车价80万,办下来总共花了96万。”从一辆开了3年多的豪车,变成动都不能动的一堆废铁,这还得从两个月前的那场大雨说起。

    代驾开车涉水豪车水中“趴窝”

    7月3日,成都双流机场遭遇雷阵雨天气。当时,媒体曾报道,此次雨情导致双流机场大量航班延误。当晚,龚勇和朋友在人民南路聚会,这场酒一直喝到了4日凌晨才散场。

    因为喝了不少酒,龚勇从“e代驾”预约了代驾师傅送他回家。凌晨1点40左右,双流锦华路附近,龚勇在副驾位置看到前面亮起了一串刹车灯,正在排队缓慢通过一段约300米长的积水路段。“我还让他升起了底盘”,龚勇说,谁知,没走多远就熄火了。

    “估计是因为油门轰得太大,车速过快,冲起来的水花从进气口进了发动机。”龚勇说,因为在他们通过之前,很多轿车能顺利通过,这车的底盘还要高一些,司机肯定有责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