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边开车边抢红包 滴滴称已将司机封号

    “一边开车一边抢红包,这车我坐得实在揪心。”赵先生向记者反映,9月3日晚他用“滴滴出行”叫了出租车回家,上车后司机边开车边用两部手机抢微信红包,整个车程让他提心吊胆。

    滴滴司机开车抢红包
    滴滴司机开车抢红包

    昨天,滴滴客服称司机行为与第三方平台无关,但会把该出租车账号永久封禁,并补偿赵先生20元打车券。

    司机边开车边抢红包

    据赵先生称,前天晚上10点多,他在回龙观通过“滴滴出行”叫了一辆出租车,“半个小时的车程里,司机一心三用,边开车边发语音,还用两个手机抢微信红包,我这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据赵先生称,当晚出租车行驶在京藏高速辅路,过往车辆很多,都是些运水泥和砂石的大型施工车辆,回想起来着实令人后怕。

    从赵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被放置在司机右手边支架上的手机屏幕被红包刷了屏,频频闪烁,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不时点击手机屏幕查看红包,不时使用微信语音跟别人聊上两句。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途中曾提示司机注意安全,但司机听到后也并无收敛。“他让我放心,说自己开了许多年车,肯定没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