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本田4S店购新车毛病频频 偶遇原车主才知退回车

    8月26日,孟津县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向记者反映,2015年4月7日,她在洛阳市开元大道与杜预街交叉口的东风本田汽车洛阳开元4S店(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开元4S店)定了一款本田CRV轿车,“几天后贷款买了这辆车,并于当年4月23日交纳了购置税”。

    本田4S店购新车毛病
    本田4S店购新车毛病

    2015年12月份,李女士爱人郭先生驾车在新安县城办事,车停下后,一吕姓女子对他说:“这车是我之前购买的,开几天后因质量问题又退给了4S店。”郭先生刚开始并不相信,但吕女士提供了相关的文件后,郭先生才发现自己花了17万多元买了辆二手车。

    轿车开了半年多突被告知是辆二手车

    “买车本是件开心事,可知道自己的车是二手车后,只要一看到就没心思再开了。”李女士说。2015年初,夫妻两人到位于开元大道与杜预街交叉口的东风本田开元4S店选车。“记得当时我们选车的时候就有车主在4S店里要求换车,但当时并没在意。”李女士说。

    2015年4月7日,李女士在东风本田开元4S店贷款购买了一辆白色的CRV,并通过4S店购买了近8000元的保险。“提车后,家里都很高兴,虽然车辆有些启动不顺畅的毛病,但也都没在意。”李女士说。

    2015年12月份,郭先生驾驶车辆在新安县某中学办事时,一吕姓女子告诉他:“这车我在2015年3月份在东风本田开元4S店购买过,而且也购买了保险,但开了半个月后因发动机漏油就退给了4S店,并换了一辆新车。”

    “4S店怎么会销售二手车呢。”对于吕女士的说法,郭先生起初并没在意,但随后吕女士不断打电话告诉郭先生这件事。随后两人约定2016年4月份到保险公司查询车辆购买保险情况,在保险公司郭先生被告知,他目前驾驶的本田CRV对应的车架号,在2015年3月27日确实因质量问题退过保。

    郭先生见到保险公司的手续后,确认自己当初花17万多元购买的本田CRV是辆二手车,“买车的时候从未有人告知我这辆车有问题,虽然与4S店多次协商,但此事一直没有解决”。

    原车主称因质量问题将车辆退回

    8月26日,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一份2015年3月27日保险公司出具的机动车辆保险单,上面显示,因车辆质量问题需换车原因,解除保单,申请人为吕女士。在2015年3月11日出具的一份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上,被保险人同样是吕女士,车架号显示与李女士现有车架号相同。“这就证明了我买的这辆车之前是买过保险的,只是中途又退保了。”郭先生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