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再登质量黑榜 “三不策略”或冲击品牌形象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公告称,乔治阿玛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玛尼公司”)召回部分ARMANIJUNIOR部分童装。《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童装系因pH值和甲醛含量超标,不符合国家标准《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中规定的pH值和甲醛含量的限量要求。

    阿玛尼再登质量黑榜
    阿玛尼再登质量黑榜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质检总局在公示中提出,阿玛尼公司将于近日在品牌官网上发布关于召回童装的处理结果和相关退换货事宜。然而,《中国经营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截至8月25日,阿玛尼官网并未在品牌官网上发布任何关于召回童装的消息。8月23日,记者走访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阿玛尼专卖店,工作人员称表示并未收到召回通知。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阿玛尼服装被曝光并非首次,品牌选择消极处理主要是违法成本较低所致。

    随后,记者致电国家质量监督与检验检疫总局方面,就该部门公布的阿玛尼童装召回事件进行采访,对方称不方便回应媒体采访。

    记者致电致函阿玛尼公司媒体接待部门,截至记者发稿之日,对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而据报道,该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乔治·阿玛尼(上海)有限商贸公司,公司公关负责人以事务繁忙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再登质量黑榜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官方网站了解到,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童装型号为CYT04/2S/10、CSK12/3U/K5、CZF05/6H/WA和CZF06/3U/64,生产批次为SS16,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至9月。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8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