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美容院拔负离子火罐致使背部烧伤 获赔1.9万元

    日前,李女士因为在AB美容院接受了不当操作的负离子火罐致使背部烧伤,起诉至法院索赔,获得支持。李女士是一位金融白领,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大,她与好友相约在公司附近的一家AB美容院办理了白金卡。

    女子美容院拔火罐烧伤
    女子美容院拔火罐烧伤

    2015年某日,下班后李女士一个人来到美容院接受中药火罐服务,在接受服务过程中,因为几个火罐没有吸牢,致使火罐松动,上面燃烧的火苗落到李女士的背上。

    疼得李女士哇哇大叫,服务员立刻用湿毛巾盖灭了火罐,忍住疼痛的李女士在朋友护送下去医院就诊。大半个月后,李女士伤势渐好,其与AB美容院协商赔偿事宜未果,后诉至法院,要求AB美容院赔偿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4万元。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李女士出示了会员卡、美容院服务合同、医院证明还有就诊费用单等证据。被告AB美容院承认是自己员工的失误,造成了李女士的受伤,但是认为李女士索赔金额过高,双方一时争执不下。主审法官在认真审核证据后,主动联系双方沟通,最终双方各让一步达成了和解。AB美容院赔付李女士1.9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