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十大美容院名字 仔细看看你都听过哪些?

    美容院是女性们最爱去的地方,总感觉每次从美容院出来,整个人都会焕发新颜,这种消费场所主要是提供美容护理和皮肤保健等服务,但全球拥有许多美容院品牌,选择美容院既要找到好的,也要找到对的,这里有一份世界十大美容院名字清单,仔细看看你都听过哪些?

    全球美容院品牌介绍
    全球美容院品牌介绍

    1、普丽缇莎,它是一个创立于1999年的美容院品牌,全名为法国普丽缇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2、克丽缇娜,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品牌,也是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企业;3、莎蔓莉莎,该美容院品牌的发源地在欧洲,拥有美容、美体、足疗等50多个项目,始终在捕捉和发现世界顶级产品、仪器。

    4、美丽田园,这家美容公司总部在上海,全国已有上百多家分店,采用的是会员制管理,会根据消费者的皮肤和身体状况来建立护肤方案,针对性很强;5、张玉珊修身堂,该品牌主要凭借专业的美容纤体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健食品和饮品;6、雪依氏,它是广州的一家美容加盟服务机构,创始人经过欧美考察以及3年的直营运行成立该品牌。

    7、自然美,这是一个跨国美容品牌,自然美生活馆不仅提供健康食品及美容保养品,他们在上海和台湾都有自己的保健品、精油生产及其他美容品的基地和生产工厂;8、思妍丽,它可是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美容品牌之一,在中国的美容行业也算得上翘楚级别;9、伊美娜,这是一个中高端女子美容、美体会所,在众多美容品牌中也是一个耀眼的存在;10、琪雅集团,该品牌旗下的维美健、优能、蜜施华等品牌都深受女性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