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公司普拉司博老板跑路 号称年收益15%

    “养老钱就这么没了,我是又着急又生气!”昨天上午,80多岁的柯奶奶找到记者,说她和老伴儿买理财的那家公司老板跑了,害得她投的7万元本金就这么没了。

    普拉司博老板跑路
    普拉司博老板跑路

    记者了解到,像柯奶奶这样的受害者南京还有100多人,涉及金额2000多万。涉事公司叫南京普拉司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去年7月,柯奶奶在路上收到普拉司博的宣传单,和老伴儿商量后,第二天就去买理财产品,签的是一年期的合同:7万元买理财产品,年收益15%,一年后返还本金。

    年收益15%老人把养老钱砸进去

    “一直到今年6月,我每个月都能拿到近900元的利息,眼看还有半个月就能拿回7万元本金了,谁想到老板忽然跑了!”柯奶奶说,当初投钱的时候曾遭到儿女的强烈反对,都说利息这么高肯定有问题,但还是决定冒险一次,“哎,就是贪心啊!”柯奶奶说,每个月除了有利息拿,还能拿到蛋糕券等小礼物,业务员也特别热情,“6月给我打电话,说可以再买一年,幸好当时没答应。”

    7月7日,柯奶奶突然接到业务员的电话,称公司老板朱某和股东王某都不见了,同时还卷走公司2000多万元。“接完电话血压就上来了,这可是我们的养老钱啊!”柯奶奶说。

    员工也投资20多万结婚钱打水漂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普拉司博位于山西路的办公室。1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里只有5个人,其中3个是普拉司博的员工,另外两人是找上门的投资者。石某是普拉司博的区域经理,他表示,包括他在内的3名员工也是受害者,他们也投资了几十万元。“我投了20多万,本来这个钱是拿来结婚的……”

    石某说,他2014年就进入普拉司博,公司开了一年后才投的钱。“15%的回报算不上什么,还有80%的呢,只是有些公司看起来随时会崩盘。”员工们均表示,没想到老板会忽然失踪,“7月7日上午还通过电话,下午就联系不上了。”几个人都说,这一切来得太突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