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假冒进口品牌化妆品 假货价值35万

    “新版瓶盖上有innisfree字样,轮廓清晰,做工精良。”一家代购进口化妆品的网店上,赫然写着真假化妆品外包装辨别方法,然而其售卖的产品竟全是冒牌货!

    网售假冒进口化妆品
    网售假冒进口化妆品

    近日,白云区食药监局会同区公安分局查处了两起网售假冒化妆品案件,查获一批假冒韩国品牌化妆品,涉及“悦诗风吟”、“兰芝”等多个品牌,假货价值35万元,一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看到,被查的网店所售产品有20余种,主要是近年国内热销的韩国化妆品品牌,产品价格与正品价格十分接近,但消费者能从打折促销中得到“实惠”。经专业人士鉴定,现场查获的化妆品均为假货。按正品价格换算,两起案件货值共达35万元。

    白云区食药监局执法大队介绍,两起案件中,其中一窝点涉嫌犯罪,公安机关已对一嫌疑人进行依法刑事拘留,另一窝点已经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