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号店久光百货盛香珍蒜香青豆 大肠菌群超标被召回

    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上陆续发布了肉类抗菌素超标情况、食品不合格等情况的通报,其中涉及上海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的不合格食品。针对国家食药监总局抽检情况。

    一号店所售食品不合格
    一号店所售食品不合格

    上海食药监局已对上海圣华副食品、上海一只鼎食品、1号店、上海久光百货等相关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企业进行处置,要求1号店与生产铅超标九制话梅的安徽忠俊食品停止合作,要求久光百货对所售大肠菌群超标的盛香珍蒜香青豆停售和召回。

    根据市食药监的通报,对标称上海圣华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三黄鸡鸡腿块总磺胺超标,生产企业已停止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对所有活鸡供应户进行了逐一排查和评估,暂停收购有风险隐患的活鸡;同时,企业加强了自行检测工作。

    对上海一只鼎食品有限公司委托上海邵万生食品公司邵万生食品厂生产的三星冷盆黄泥螺菌落总数超标的情况,属地监管部门已向该企业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落实不合格食品的停售和召回等措施。

    对1号店半日闲旗舰店销售的标称安徽忠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制话梅铅超标的情况,经属地监管部门调查,1号店运营方即纽海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半日闲旗舰店为安徽忠俊食品有限公司在该平台开设。1号店运营方对入网食品经营者已进行实名登记,审查了其许可证,并如实向属地监管部门提供,停止与该经营者的合作关系。

    对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经销盛香珍蒜香青豆大肠菌群超标,属地监管部门已向该企业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落实不合格食品的停售和召回等措施。经查,该公司共进货20袋,已销售完毕,索证索票齐全,并向监管部门递交了自行召回的影像资料,停止了与同一贸易商的同类食品进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