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客网上订南航头等舱票 出的却是经济舱票

    2016年伊始,南航宣布对旗下飞机舱位标准进行调整,但由于网站没有及时更新导致“摆乌龙”。3月10日,安徽消费者朱先生通过一网站购买了一张北京至广州、三张广州至北京的头等舱机票。订票前,该网站显示所购机票为“明珠头等舱6.5折”,确认订单中也显示机票为头等舱。

    旅客网订南航头等舱票
    旅客网订南航头等舱票

    但朱先生在中航信系统中实际查询发现,所出客票实际为经济舱客票。

    省消委会接到投诉后,向售票网站核实。客服回应称,这是航空公司系统升级导致舱位变更所致,还称该航空公司接到同样问题的投诉已有几百单。省消委会向南航公司核实,南航承认出现以上问题确实是系统对接原因所致。

    昨日记者致电南航,南航方面表示,3月初因航班换季及系统切换原因,以经济舱折扣舱位(A舱)销售了部分头等舱产品(均为3月27日之后出行机票)。其后,南航及时对系统进行了完善,并于3月11日发布公告承诺,凡购买了此类客票的旅客,南航都将按头等舱(实际机型无头等舱则以公务舱)标准安排出行,并将主动或委托授权代理联系此部分旅客做好后续服务。

    南航再一次提醒,3月27日(含)后起飞的航班,A舱将作为经济舱折扣舱位销售,请注意识别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