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可以用几次 一般赔多少?

    对于经常在网购的朋友来说,运费险是他们最熟悉不过了,只要购买了运费险后,当买家在网上购物发生退货时,就会由保险公司来赔付买家退货的运费。但是有些用户好奇,运费险可以用几次呢?有没有限制规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运费险赔付标准
    运费险赔付标准

    据了解,现在运费险一个单号只能用一次,而且一笔交易订单只能对应一个运费险保单。要是一个物流单号,买家申请运费险理赔也只可以获赔一次。如果是两个快递单号,一个快递单号一个运费险,就可以用2次了。

    退货运费险是一种运输费保险,交易取得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无效,运费险一般在10元至25元之内,依据间距,产品净重计算。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因为自身的原因选择退换物品那么需要自己承担超重部分的邮费,如果是因为质量问题则可以找卖家协商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