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头犯罪团伙伪造印章诈骗 涉案500多万公积金

    近日,汕头市金平警方查破汕头市首例伪造印章骗取住房公积金案件,捣毁了以肖某儿(男,40岁,汕头市人)、刘某(男,28岁,河南人)为首的两个诈骗、制假犯罪团伙,初步查破骗取住房公积金系列案件42宗,涉案总金额高达526万多元。

    犯罪团伙伪造印章诈骗
    犯罪团伙伪造印章诈骗

    去年12月,金平分局接报,汕头市陆续发现有犯罪团伙伪造用于审核审批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专用章等申请材料,向银行骗提骗批职工公积金。随后,以肖某儿、刘某为首的两个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今年1月10日,专案组民警抓获嫌疑人肖某儿及另一名主要成员安徽人董某军,并缴获伪造印章1枚、伪造购房合同25份、伪造购房发票7份、伪造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9份。经查明,自2015年10月28日至今年1月,该团伙作案38起,骗提公积金总额达400多万元。随后,专案组民警又抓获刘某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其交代了自2015年10月底以来,先后4次骗提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的事实。

    目前,已有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