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高速 四川高速etc23公里收费101

    按正常跑高速,20来公里一般过路费只有几块钱,但绵阳车主王晨好4月5日中午开车走遂回高速时,短短23公里的高速公路,但显示被ETC扣了101.65元。王晨好当即找遂宁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理论,而工作人员回应说,收错费用应该找办卡银行。

    天价高速
    天价高速

    为了这100元钱,随后的几天里,王晨好寻找了相关的多个部门,好几个相关单位都称责任不在自己这边。最终,他找到四川省路政管理局,最后查实王晨好当天在遂回高速行车路径,仅在高速上行驶了23公里,多收费用是ETC计费系统出现问题。ETC公司回应:将会在几个工作日内退回多收的费用。

    天价高速23公里被扣款101元

    “23公里收费101.65元,肯定是遭遇‘天价’收费。”4月5日中午,王晨好开车从绵阳到遂宁,在回马入口上高速,经过10余分钟行驶至遂宁站。“使用ETC本想方便,没想到却遭遇多扣款。”

    当天中午11:48,王晨好下高速经过ETC通道,前面的显示屏显示扣款101.65元。

    “我只在高速上行驶了23公里,却收费100多元,肯定收错了。”王晨好说,他平时跑这条高速,人工收费只需要8元,ETC也只需扣款7.6元。他当即将车停下来找收费站工作人员,要求退回多收的扣款。

    工作人员让他先将车开出匝道,再进行处理。不过,他将车开出匝道后,对方告诉他ETC是银行扣款,他们这退不了,多收的扣款应该找银行去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