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代驾发生事故要求私了 滴滴拒绝赔偿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眼下,手机应用软件层出不穷,曾经有人感叹,现在可以用手机做很多事情,几乎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生活的各种需要。可是,很多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软件消费之后,如果一旦权益受到损害,想要维权却遇到很多难题。

    滴滴代驾发生事故要求私了
    滴滴代驾发生事故要求私了

    武汉的易先生向《天天315》栏目反映,他最近遇到了一桩烦心事,说起这件事,易先生有苦难言,问题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易先生在今年3月9号,通过“滴滴代驾”软件预定了代驾服务。代驾司机如约来接易先生开始行程。易先生预订的路线是从团结大道到武汉天地这一段路程。可没想到刚一开车,就出了交通事故。

    易先生:我当时在滴滴APP的平台上点了一个司机,这个司机在把我的车驶出人行道时,右拐的时候就刮在花坛上了,后来他就叫保险公司来,保险公司也走了程序。之后,我车现在修好了,花了4900块钱,然后我就找滴滴公司,滴滴很奇怪,全国只有一个通用电话,一个客户电话,你找不到任何人,现在已经有十几天了,3月9号发生的,到现在车没提回来,他们不予理赔。

    由于代驾司机的疏忽,易先生的车撞到了马路边的花坛上,导致右前侧的轮毂破损。代驾司机当刻通报了滴滴代驾公司在每个城市设置的安全员过来检查车辆情况,并通知保险公司按照程序给车进行定损,整个修车的费用是4900元钱。易先生认为,既然是在代驾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那么这4900元钱理应由滴滴代驾公司来承担。然而当易先生联系滴滴代驾的客服时,对方竟然告知赔不了!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