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无故被锁定 售后客服竟然这样回答(3)

    随后,严先生辗转联系到送自己手机的公司,经过查询得知,当时该公司在美国纽约分几批购买了手机作为礼物,一批大约500台,要想寻找一年多之前的电子凭证(在美国购买时不提供发票)很是困难,对于此事也是爱莫能助。

    严先生再次把情况告知苹果客服,并主动收集了该公司通知其中奖时发来的邮件,但客服还是表示“没发票,很遗憾”。

    为此,严先生特地联系了自己在美国的朋友,托他到苹果店补开电子凭证,结果严先生的朋友回复他说,“要拿着被锁的手机到苹果店里才能补开。”严先生有些无奈:自己的手机被骗子锁定,按照苹果客服的要求想要解锁,难不成还要打个飞的去美国?

    而且即使有电子凭证,解开了锁,手机和电脑里的所有数据也都会被抹去,恢复不了。如此看来,严先生只有两个选择:要不冒险去联系骗子,要不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价值2万的电子设备,自认倒霉。严先生无奈地说:“苹果这是逼着我去找骗子啊!”

    被苹果高级客服“审问”

    经过前后近一个月的等待和扯皮,严先生终于还是不死心地第N+1次拨通了苹果客服的电话,对方传来温柔的男声,但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严先生要求转接更高级别的客服寻找解决办法,对方表示转接可以,但是即使转接了高级客服,还是要发票才能解锁。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