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骗局曝光:20亿推广费漏洞百出

    借贷宝骗局曝光:被指盗取个人信息进行非法借贷。8月份以来,九鼎控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动作频频,先是斥资20亿创建国内最大P2P平台九信金融,接着推出借贷平台借贷宝由于人传人的营销模式,借贷宝一经上线便受到业内的强烈关注,但负面声音也接踵而来,最近微信朋友圈里更是疯传“骗局”、“陷阱”,那么,借贷宝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真的存在所谓的“漏洞”和“风险”吗?借贷宝背后的九鼎控股又是一家什么样的机构呢?

    借贷宝骗局曝光
    借贷宝骗局曝光

    疑点一:说是推广方花20多个亿推广费用,但这数目谁来统计?怎么统计?

    大家知道一个APP的下载量都是可以作假的,何况分布在多个窗口的下载量?玲姐估计这是推广方玩的一个花招,到时候来个20多亿已经发完,1亿用户已经搞定,后续推广无效,你找谁要数据,找谁评理去?

    疑点二:每个有效下载和绑定银行卡,按照推广分销的分成来看,将近50元一个人,这么高的单次下载绑定的推广费,花在常规渠道,效果会更好!

    按照推广方的宣传,使用二级分销的模式,A下载就有20元分按照推广方的宣传,使用二级分销的模式,A下载就有20元分成,同时A的上家得20元,A的上家的上家得10元;A推荐B,A再得20元,B也得20元,A的上家得10元,一个B就化了50元了。

    这要是花到应用宝,百度应用,华为应用,360搜索引擎等等上面去,要不了这么多吧!估计2-3元就够了,这种奢侈和浪费,难道推广方造这么大势,搞这么多飞机,却是个APP应用推广小白?玲姐分析断然不是这个简单!唉!能有多少人拿到钱,绝对是个未知数!

    疑点三:既然是推广APP,那么只要是下载就有钱拿,直接设置下载发红包就行了,干嘛一定要通过推广渠道发二维码?

    推广方反复强调,不是通过分享推广渠道方的二维码下载或分享的,一律没钱拿!既然是推广APP,设置好下载就送20元红包呗!然后推广再送20元红包呗?被推广的再推广再送你10元红包呗?多简单一事!只要在APP上线后这么一广告,哈哈,20亿分分钟给您整完喽,1个亿用户分分钟搞定喽!干嘛这么麻烦啊!!!绝对有猫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