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骗局曝光:20亿推广费漏洞百出(2)

    那事实真相最可能是?

    前思后想,烧脑数次,终于和推广方建立了精神上的链接,一幅推广方精心设计的思维导图,出现在脑海:

    “借贷宝”20亿烧钱项目总策划

    思维导图!(模拟)

    第一步:找到无数业绩下滑微商大团队,告诉她们白捡钱干不干?

    第二步:传统微商老大们纷纷表示,兄弟姐妹们都三月没肉吃了,只要挣钱啥都干!

    第三步:大家把群建起来,消息发起来,白捡20亿!分享就致富!

    第四步:最关键几点,必须分享二维码!必须等到8月8日!到了1亿就刹车!估计三天就抢完了,好一个饥饿营销!可惜是空口套白狼的买卖。

    第五步:到了8月8日,各大团队开始疯狂转发分享开会培训教学!一天过去了,一半人分享了二维码,一半人直接下载了没钱拿!两天过去了,推广方发现,钱才花了几百万,继续!

    第六步:不好,1千万快花完了!(玲姐自我臆断大概也就1000万),此时可能是一周左右。推广方宣布一个亿下载已经达成!!!分成改成1毛钱!(玲姐估计大概也就1毛吧)其实可能是3千万下载量?5千万下载量?1千万下载量?

    第七步:各大渠道老大开始抱怨,开始怀疑,开始质疑,开始各种撕逼!

    第八步:推广方暗笑,欢迎来搞,长短不限!!!你们越搞,推广方越开心!下载量越高!注意,这个时候的下载量可是接近免费或者真的是免费的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