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服装店试衣间装监控 摄像头之下隐私荡然无存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称,她在扬州三盛广场一家品牌服装店试衣服时的一举一动,居然被店内服务员看得一清二楚。因而,她怀疑这家服装店在试衣间内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服装店试衣间装监控
    服装店试衣间装监控

    随后,此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10月26日,涉事服装店向记者表示,试衣间内从未安装监控,这件事情起于一场误会,当天服务人员站在试衣间外提醒顾客不要用手机拍吊牌,结果被误认为安装了监控。

    该网友介绍说,当时她和母亲一起到扬州三盛广场一家品牌服装店买衣服,没想到,她在试衣间内刚拿出手机,门外就有服务员提醒“不能拍照”。

    “当时没有在意,后来又说了一句我才觉得害怕。”该网友称,当她和店员理论问对方是如何看到玩手机时,对方竟回应称,试衣间有感应器。为此,该网友怀疑这家服装店可能在试衣间安装了监控探头,尽管事情最终不了了之,但她还是将这一情况发至网络,“提醒其他人注意”。

    该名网友微博发出后,一时间引起广泛关注,大部分网友对试衣间安装监控一说颇为惶恐。“天啊,我还拍了下吊牌,他们会不会把我半裸照乱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试衣间到底有没有安装监控,需要报警调查才能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