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元一份变一个 三亚一餐厅被停业整顿

    据央广报道青岛天价大虾事件余温尚未退去,又出现了一个三亚版本。昨天,据三亚市工商部门通报,10月20日晚,消费者刘先生在网上爆料称:写着“蒜蓉粉丝蒸扇贝每份15元”,下单后商家说是每个15元。知道详情后想要退款遭遇拒绝,卖家还冒充美团外卖客服不同意退款。与此同时,刘先生还曝光了在美团外卖网站上在线支付的页面截图,其中涉及的商家名称为“港轩茶餐厅”。

    三亚一餐厅乱收费
    三亚一餐厅乱收费

    接到报料后,三亚市工商局高度重视,并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成立了调查组,21号上午8点联合旅游警察支队到涉事的“亚龙湾港轩茶餐厅”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实,该餐厅在美团外卖网站上的菜单价格中标注蒜蓉粉丝蒸扇贝是以每份15元销售,但在餐厅销售过程中是以每个15元销售。该行为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此,三亚市工商局将对该店做出停业整顿处理。此外,经调解,该店已同意向消费者刘先生退款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