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凤凰岛门票多少钱 扬州凤凰岛怎么样

    暑假已经是接近尾声了,很多在暑假期间应该都有去过很多地方游玩了,当然,每个地方的景点都是不一样的,扬州的凤凰岛就非常有特色,那么扬州凤凰岛门票多少钱呢?扬州凤凰岛怎么样?

    扬州凤凰岛怎么样
    扬州凤凰岛怎么样

    扬州凤凰岛又称凤凰岛生态旅游区,凤凰岛位于扬州市广陵区东北郊的泰安镇凤凰岛,扬州凤凰岛生态旅游区是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3A级旅游区、江苏省级森林公园,旅游区内的休闲性项目有凤凰阁、凤凰台瓷韵山庄、水岸咖啡吧、乡村烧烤、露营地等,所以吸引了不少的游客,那么扬州凤凰岛门票多少钱呢?

    扬州凤凰岛门票多少钱

    扬州凤凰岛门票旺季45元,预定价40元,1.4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免票,70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网上购票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年龄60岁至69岁(含)之间老年人,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优惠票入园,70岁(含)以上老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免票,全日制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优惠票入园,淡季时间是1月、2月、7月、8月,旺季时间是3至6月、9至12月。

    扬州凤凰岛怎么样

    扬州凤凰岛怎么样,扬州凤凰岛旅游区内生长多种野生动物和珍贵的树种,成千上万只白鹭等稀有野生候鸟栖息于这原始生态区中,是被专家认证为苏中保存最完好的原生态区,凤凰岛具有奇、秀、绿、幽等特点,拥有水、湖、岛、林等自然要素,是观光与绿色生态旅游的理想选择地。岛内还配有自娱自乐、集餐饮、卡拉OK于一体的画舫和水上餐船,有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