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女子集资诈骗5亿 丈夫送足浴店女工4千万(2)

    足浴店女工

    当起了他的小三

    施晓洁,1982年出生,永嘉上塘郭山村人。

    在温州某高校读完大专后,她进入了其伯父的公司顺吉集团担任财务部出纳,这是永嘉知名企业,在当地名气很大,系国家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

    刘晓颂,1977年出生,永嘉碧莲人。他和施晓洁于2007年经人介绍认识,2008年1月办酒席结婚。

    结婚后,两人一直没有办理结婚证,经过施晓洁的家人多次催促,刘晓颂总是以各种理由回避。

    没有人知道,就在刘晓颂跟施晓洁结婚两个月后,刘晓颂在温州一家足浴店结识了1986年出生的湖北籍洗脚妹章某。两人相识后,刘晓颂自称在永嘉瓯北开酒店,并坦白自己已婚。章某长相一般,她见刘晓颂出手阔绰,经常给她零花钱,便甘愿当起小三。

    2008年9月,章某怀孕回老家待产,于次年4月产下一子。

    小三收到4千万元转账

    买下3套房产及宝马轿车

    章某为刘晓颂生了孩子后,刘晓颂开始将自己的资产转移到章某名下。

    2008年和2009年,他分多次转账4014万元到章某及其持有的其家人的银行账户。章某说,她并不知道刘晓颂汇给她这些钱的来历,以为是刘晓颂开酒店赚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