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未通知消费者 私自取消并改其航班(2)

    在马先生看来,东航订票系统里清楚地记录了他本人的手机号码,现代通讯如此发达,为何航班变更信息难以抵达旅客?马先生想不通。

    马先生:我们问为什么航班取消以后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哪怕你的订票点也通知我们一声,然后就自己作主把它给改了。现在它们有很多途径可以告知我们航班讯息,竟然什么都没有告知,我觉得实在匪夷所思。也就是说,我们10月3号左右订的票,然后到了10月9号被取消,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前,没有通知,事情发生之后,迄今为止还没有道歉,没有任何人找我们,所以我们觉得这个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

    而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6天,东航方面始终没有就“为什么没有向马先生发送航班变更信息提示”给出说法。致电东航客服无果,马先生在微博上发布了投诉内容,并@东方航空[微博]公司,但是依然没有得到明确的回答。因为务必要赶在今天到达敦煌,并参加今天下午的会议,马先生退掉了原来的机票,重新购买了一张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虽然机票已经退订,但是他坚持认为,东航无论如何应该给个说法。

    马先生:没有提任何解决办法,到现在为止,没人跟我联系也没有人理,我也发了微博,它也有微博。到现在为止,东航一看很多人转我的微博,又问了一下,但是没有人能想到要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