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14家游泳场抽检不合格 其中4家泳池尿素超标

    昨日,中山市卫计局发布《关于2015年中山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审结果的公告》,称该局于今年5月至7月对全市游泳场所进行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审,共评出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22家、卫生信誉度B级单位122家、卫生信誉度C级单位39家,并予以公示。

    游泳场抽检不合格
    游泳场抽检不合格

    但对于总得分低于60分,未达到C级,须进行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理的游泳场所,该局并未予以公示。此前该局还公布了中山市2015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30家游泳场所中,14家出现不合格的项目。

    公告

    A级游泳场所达22家

    公告中,中山市利和酒店有限公司利和希尔顿酒店等22家单位被评为A级卫生信誉度单位,中山市君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22家单位被评为B级卫生信誉单位,中山温泉有限公司等39家单位则被评为C级卫生信誉单位。据悉,评分主要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予以评价,评分主要从“卫生管理”、“功能区卫生要求”、“公共用品卫生要求”、“通风系统”等多个类别进行评审,按100分标化后,总得分在90分以上的,卫生状况为优秀,卫生信誉度为A级;总得分在70~89分的,卫生状况为良好,卫生信誉度为B级;总得分在60~69分的,卫生状况为一般,卫生信誉度为C级;总得分低于60分的,则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理。

    昨日,南都记者在中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位于紫马岭全民健身广场内的游泳场所看到,该游泳池水面清澈干净。据该游泳场所工作人员介绍,该馆已连续多年获卫生监督量化管理评审A级。据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每天都要补充300—400立方米的新水,每半个小时要检测一次水质。另外,我们的硬件也比较先进,采用的是自动循环系统,24小时内都可以随时进行消毒处理。”据市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C级跨入B级或B级跨入A级,关键在于管理方进一步完善管理。此外,对于总得分低于60分,未达到C级,须进行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处理的游泳场所,昨日,市卫计局并未予以公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