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甲港海滨乐园至今已溺亡3人 屡被投诉曝光依然运营

    近日,号称“上海最大露天游泳池”的三甲港海滨乐园,被曝出利用违法建筑无证经营多年,被多次举报、投诉,但仍在经营。本市多家媒体曝光后,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近日向浴场的产权方和经营方发出调查询问通知书,两次约谈上述单位,明确表示游泳项目经营必须申请行政许可,无证不得经营。但是,记者昨天发现,三甲港海滨乐园依然在开门迎客,并继续在各在线旅游网站上卖票。

    主要设施几乎都是未经批准的违法建筑

    位于浦东新区三甲港的海滨乐园,以拥有华东地区最长水上栈道为卖点。可经记者调查发现,这家所谓水上乐园的主要设施——一个近万平方米的钢筋混凝土水池连同水池上沿的栈道、亭台,全是未经批准建设的违法建筑。同时,该乐园内的游泳和水上游乐项目,均未取得经营许可证。

    海滨乐园屡被投诉
    海滨乐园屡被投诉

    三甲港海滨乐园现承包经营方——上海超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管理部的李先生承认,乐园没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一些房屋设施也无法拿出国家相关部门的许可文书。但他又表示,他们不是业主,而只是承包方。

    随后,记者找到了乐园经营管理方——三甲港海滨度假娱乐有限公司。公司有关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虽与超艺公司签订过“承包经营合同”,但近万平方米的露天游泳池是超艺公司在未经政府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开挖建造的。他们曾多次制止,有关部门也曾要求拆除,但被超艺公司拒绝。2015年2月,他们已发文解除承包经营合同并贴出安全警示告知游客,但没想到今年夏天他们又开了起来。前不久,游泳池边上一处属于违法建筑的屋顶被大风掀翻倒地,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