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长期不使用会产生费用吗 会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申请的一种消费凭证,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刷卡消费。不过,有的人申请信用卡死用了应急的,因此可能会长期不用。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长期不使用会产生费用吗?

    信用卡长期不使用会产生费用,因为信用卡每年是要交年费的。年费卡通常核卡成功就会扣费,这类信用卡的权益还是超值的,只要用卡也还是有机会赚回来,但如果长时间不用,那产生的几百上千甚至几万的费用不及时还上很容易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此外,长期不使用信用卡会产生下列后果:信用卡长期不用,没有消费记录,银行会对信用卡重新评估,对信用卡的额度进行降低处理;要是信用卡长期不用,没有注销或者挂失信用卡,银行会自动扣取信用卡的年费的;在征信报告上,有关于信用卡的详细记录,像信用卡是否激活,是否有逾期,要是信用卡被扣年费,却未及时还清,就会影响用户的征信记录从而影响用户以后的借贷和信用卡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