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必看:这样使用信用卡可少花冤枉钱

    想要使用信用卡提供的诸多优惠,就要申办尽可能多种类的信用卡,最完美的情况是每家银行都有一张,并准备一个小卡包随身携带,这样不管遇到哪个银行卡的优惠,都能随时拿出相应的卡片。但是这么多的卡片,会不会被银行收取年费及其他费用呢?

    使用信用卡少花冤枉钱
    使用信用卡少花冤枉钱

    先说年费,其实银行根本没打算在年费上赚取持卡人的钱。大多数银行卡都能通过刷卡满次数免除年费,持卡人如果真的忘了刷够次数,部分银行会在将要收取年费前发送短信提醒,即使已经收取了年费,持卡人也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要求返还,只要持卡人按照要求尽快刷够笔数即可。

    至于如何补充刷卡笔数,持卡人熟知的去超市买一袋奶、一瓶水等办法都弱爆了,对于绝大多数的卡片,这种次数消费并没有任何要求,去超市只买一点点东西,还要刷卡,总会遇到收银员异样的眼光。但如果是网上自助交易,则没有任何问题,例如有车持卡人可以在中国石化网站充值加油卡,1元也可以充呦。

    如果信用卡要求刷卡6次,那么就充值6个1元也就行了。没车的人怎么办?淘宝网上有给手机充值的自动服务,有些卖家提供1元的充值,充6次也就行了。什么?没车也没手机,那也不要紧,淘宝网还有卖图片的,1分钱一张,买6张图片好了。

    总之,免年费刷卡是可以轻松完成的,但对于有些高端卡,年费是不免的,或者免费条款很严苛,那么持卡人只能努力地去刷,但这种高端卡即使缴纳年费,其提供的服务也一定是物超所值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