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投资找好项目最重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谁不想家里多储存一点银两,以应急时之需。但对于像我这样的平头百姓,一时间不知道去哪求财,又不甘心两眼只能盯着家里这一点点存款,于是总想找点小生意做做。所以关于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等一些小生意方面的信息,我是四处搜罗,几经掂量,感觉有几桩小生意还是可以试试:

    1、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

    1万元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1万元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2、魔术小玩具

    去年春晚捧红了刘谦,神奇的魔法看呆了观众。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

    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火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3、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4、甜蜜蛋糕店

    开一个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不仅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