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明赚钱的5个另类方式 再不赚钱就晚了

    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赚钱就晚了!当今社会,不少在校大学生急于跳出父母的“牢笼”,急于证明自己“我能行”,急于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纷纷开动各种另类“赚钱小马达”,摩拳擦掌,期待大展身手早日抱得“毛爷爷”回家!

    那么,目前的在校大学生有哪些另类的赚钱方式呢?接下来就由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为大家进行一个有趣的盘点。

    精明赚钱的5个另类方式
    精明赚钱的5个另类方式

    一,边跑边赚

    这对于爱好体育锻炼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莫大的福利,试想一边跑步一边还能赚钱,天下竟然有这等好事?不过你可不要不相信,“陪跑族”作为一个悄然新起的行业,目前广受青年人的追捧。虽说理论上陪跑的对象一般为女性、小孩等弱势群体,不过作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90后可不会放过这一赚钱机会滴!

    嘉丰瑞德俱乐部年纪最小的会员小吉因为从小酷爱运动,于是在他的大学办起了陪跑服务,陪跑的对象为喜爱跑步却找不到伙伴的同学。通过收取10元每小时的服务费,小吉可是大赚了一笔,这不,就在这暑假还自费去了趟韩国旅游,是不是听起来很羡慕呢?

    二,视屏找茬儿

    出于娱乐大众以及扩大传播效力的目的,现在有不少娱乐传媒公司愿意花钱雇佣专员寻找电影、电视剧中的穿帮镜头,例如某知名视频网有一款独家自制的节目《娱乐猛回头》就经常有曝光许多搞笑的穿帮画面,而且这档节目收视率也比较高。

    那么,对于有大把闲暇时间的在校大学生而言,这种赚钱方式还是比较轻松有趣的。只要多看剧,多研究一些热门视频就行了,当然关键还是看眼力呀!所以,对于那些近视一千多度的孩子建议还是寻找其他的赚钱方式,毕竟“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