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洁出售43个品牌瘦身 包括伊卡璐及奢侈香水业务

    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公司宝洁的“瘦身”计划正在加速完成,宝洁中国公司昨天向记者证实,公司已同意将旗下专业美发、零售染发等业务与科蒂公司合并,交易初始价值125亿美元。

    宝洁
    宝洁

    接盘者曾收购“丁家宜”

    宝洁表示,公司近日已宣布同意将旗下沙龙专业美发、零售染发、美妆、香水以及部分美发造型产品业务与科蒂公司合并,交易初始价值125亿美元,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该交易。另外,有个别香水品牌需要许可方同意移交。

    据悉,该交易协议涉及总共43个品牌,包括美发业务的威娜(Wella)和伊卡璐(Clairol)等品牌;香水和美妆业务包括封面女郎(CoverGirl)和蜜丝佛陀(MaxFactor)彩妆品牌,以及Dolce&Gabbana、Gucci、HugoBoss和Escada等奢侈品牌香水产品代理业务。

    不过宝洁表示,不会完全退出美妆领域,还保留Olay、潘婷以及SK-II等明星品牌。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