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关山乳业上黑榜揭行业弊病 生产过程节节出错

    飞鹤关山乳业6批次羊奶粉被检出不合格

    此次事件暴露出了关山乳业在原材料采集、人员把控、生产监控、产品自检方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只是发展尚不成熟的羊奶粉行业问题的一次集中体现。

    飞鹤关山乳业上黑榜
    飞鹤关山乳业上黑榜

    6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食药总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抽检结果,涉及到陕西飞鹤关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飞鹤关山乳业有限公司和陕西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7批次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不合格。

    其中有6批次产品系飞鹤关山的产品,飞鹤乳业作为飞鹤关山的控股股东之一当天即作出官方回应,称在第一时间责令并督促关山乳业全面无条件召回所有相关批次产品,并已进行停产整改、内部全面排查,并由飞鹤乳业向关山乳业派驻整改工作组。

    “飞鹤乳业在近几年的增长速度非常快,是国产奶粉中排在三四位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北方地区,此次事件对于飞鹤的品牌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消费者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乳业专家宋亮告诉法治周末记者。

    多位接受法治周末记者采访的乳业专家认为,此次事件暴露出了关山乳业在原材料采集、人员把控、生产监控、产品自检方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只是发展尚不成熟的羊奶粉行业问题的一次集中体现。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