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发布新款智能空调 可通过手环自动调温

    【摘要】此款空调内置有小米WiFi模组和蓝牙模组,可实现空调联网,并与小米智能家庭、美居,以及其它云平台的交互。

    美的智能空调自动调温
    美的智能空调自动调温

    6月30日消息,美的在北京发布了“i青春”智能空调。该款智能空调产品内置小米WiFi模组和蓝牙模组,可实现空调联网,并与小米智能家庭、美居,以及其他云平台的交互,通过APP软件,实现空调的远程控制、电量管理、自动升级等操控。

    此次美的推出的“i青春”物联网智能空调,除了在外观设计上颇为清新以外,功能上也加入了诸多智能体验。据悉,此款空调内置有小米WiFi模组和蓝牙模组,可实现空调联网,并与小米智能家庭、美居,以及其它云平台的交互,通过APP软件,实现空调的远程控制、电量管理、自动升级等操控。

    另外,美的“i青春”系列空调可以实现与手机、小米手环、小米智能家庭套装等硬件设备互联互通,还可通过可穿戴设备实时监测人体对环境温度的需求变化,将数据反向输送给空调自动形成用户的温度曲线。

    据悉,美的这款“i青春”物联网智能空调目前已经开始预售,共有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3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