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小镇免费送房 条件是4年内装修完

    在找房子或是爱捡便宜的人注意了:如果你想在西西里有个度假小屋,那就不妨考虑一下小镇甘吉(Gangi)。现在就行动,你甚至可以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得到一间古老的房屋。

    意大利小镇免费送房
    意大利小镇免费送房

    甘吉的居民从19世纪初期开始就在不断减少,许多人都选择乘邮轮横跨大西洋从西西里移民到美国。在1892和1924年间,大约1700名甘吉居民到达纽约。虽然这不算特别庞大的数目,然而对于不断减少的小镇居民来说,这仍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到20世纪50年代,甘吉人减少到了1.6万人,现在还剩下大约7000人。

    由于大批人移民到了外国,许多古老的房屋人去楼空,日渐没落。这些民宅有着称为pagglialore的独特三层楼结构,人们曾经在一楼养驴、二楼养鸡和羊、三楼住人。现在,小镇官员们希望给这些空房子找到新主人,让它们焕发新生。

    甘吉并不是第一个试图用空房子来吸引人们的意大利小镇。几年前,西西里小镇萨莱米(Salemi)宣布出售几十年前在地震中被毁的房产,每处仅售1欧元,然而这个提议并没有获得什么结果。皮埃蒙特的卡雷加利古雷(CarregaLigure)的一项类似的倡议也以失败告终,因为当地政府了解到,根绝法律,市政只能按照不低于市价的价格销售房产。

    这种做法过去虽然没有获得什么成功,但是当地政府已经采取措施保证甘吉不会重蹈覆辙。他们不会立刻买下这些空屋,而是作为中介,并有团队帮助买家顺利完成各种手续。帮助市政销售工作的当地房产中介AlessandroCilibrasi说:“人们最担心的是手续难办,不过我们会全程帮助他们。”

    目前,已经有100多间房子被送出或以低于市价的价格售出。大多数的房子被希望有个度假小屋的西西里人或其他意大利人领走。目前还有大约200处房产,感兴趣的人也有不少。镇长GiuseppeFerrarello说:“我们不想只因为人们有钱就卖给他们,而是想知道他们会如何利用这些房子。”免费给房子的条件就是,屋主必须在一年内开始装修,并在4年内完成。Ferrarello认为就算要装修,在这里拥有一套房子也很值得,因为这毕竟是在最著名的西西里岛。(小编建议如果有兴趣居住西西里岛,请先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