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喜欢你的自然裸妆而不是素面朝天

    在直男心里,涂抹大红色、姨妈色的口红就是化了妆,而涂抹自然粉嫩的口红,就是素颜。眉毛清淡就是没化妆,化了很浓的眉毛,就是化了妆。(直男的世界你懂吗?)所以,姑娘们千万不要被男生骗了!男生喜欢的是你自然裸妆的样子,而不是你素面朝天的模样。(请参照下图)

    男人喜欢的是自然裸妆
    男人喜欢的是自然裸妆

    最受欢迎的5个裸妆妆扮技巧:

    1 水当当的肌肤

    为了让你的肌肤看上去从里到外透着光亮和水润,可以先涂抹上轻薄透明具有润肤效果的面霜,还能稍微遮盖脸上的小斑点。

    另外,可以用打高光的方法让我们的肌肤看上去水当当的。将高光轻轻涂抹在你的脸颊处、鼻子上、下巴以及眉毛上方。之后,嘴唇上涂抹一点柔和光泽的唇膏就好啦。

    2 浓眉毛

    用眉笔和眉刷相结合画眉毛,可以使用柔和的咖啡色系产品,从眉色上增加柔和感。眉形的起伏不宜过大,温婉的柳叶弯眉或者时尚的粗平眉都可以起到立体脸型的效果。其它部分的妆容都可以淡化,比如涂抹一层提升好肤色的BB霜,刷上凸显睫毛纤长的睫毛膏,给人一种看似无妆却胜似有妆的效果。

    3 扑闪扑闪的长睫毛

    首先要用睫毛夹将睫毛根根夹出弧度,再用纤长卷翘的睫毛膏刷出扑闪扑闪的长睫毛。之后为了打造裸妆的效果,只需画一条上眼线即可,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黑色眼线,让眼睛更灵动更精致。

    4 裸色唇妆

    在直男的心里,涂抹大红色、姨妈色的口红就是化了妆,而涂抹自然粉嫩的口红,就是素颜。所以为了突出裸妆效果,让直男觉得你美的很自然,唇妆上就要避开深色、艳丽的唇膏,尽量选择裸色、接近唇色的唇膏。

    5 自然红润的脸颊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先给脸上扫上一层薄薄的粉底,之后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上玫瑰粉色的腮红,从耳前向鼻翼刷过颧骨的最高处,让肌肤像苹果般红润,透出自然好气色。最后,用手指再淡淡的涂抹一个哑光粉色的唇膏就好了。整体妆容看起来很柔和,直男肯定在心里欢呼你怎么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