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奢侈品牌排行榜 这些牌子你都认识吗?

    奢侈品的价格往往都很昂贵,若是彩妆,数百元一只的口红还是有较多人买得起的,但如果是服装、箱包及皮鞋等产品,动辄近千元或数千元不等,不知大家对意大利的奢侈品了解多少呢?2020年意大利奢侈品牌排行榜已经揭晓,这些牌子你都认识吗?

    意大利奢侈品牌介绍
    意大利奢侈品牌介绍

    根据了解获悉,在意大利众多奢侈品牌当中,脱颖而出的古驰Gucci荣登榜首,成为意大利奢侈品牌排行榜中的第一名,这是一个服装奢侈品牌,但经营范围也包括彩妆、珠宝和箱包、皮具等,甚至有家居用品和宠物用品。

    排在第二位的是香奈儿,这大概已经是一个年轻消费者皆知的奢侈品牌,而迪奥则仅次于香奈儿,成为第三名,两大奢侈品牌较为知名的产品都来自彩妆领域。此外,意大利奢侈品牌排行榜的第四名至第十名依次分别是LV、prada、范思哲、圣罗兰、芬迪、博柏利、巴黎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