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博主月入12万 吸金力的秘诀是什么(4)

    美国最大的高端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EsteeLauder)同样注意到美妆视频的“眼球效应”。2014年11月,就将炙手可热的时尚新星、社交媒体红人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纳为旗下品牌代言人。

    这个有超过3000万粉丝横跨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的网络红人,通过Instagram和Twitter账号宣布被雅诗兰黛选为新的全球代言人后的仅仅3天之内,雅诗兰黛的Instagram账号便多了5万粉丝。

    不仅是拉拢知名博主,受到美妆视频博主们的启发,欧莱雅集团发现美妆教育是接触消费者的重要方式之一,希望将这种注意力变成可复制的商业模式。

    欧莱雅集团旗下的美宝莲品牌,就以“潮妆学院”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市场活动。这个市场推广方案的经验也同样被推广至亚洲其他国家,这里还在上学的、尚未形成化妆习惯的女孩们,是欧莱雅“未来新消费者”的目标群体。

    欧莱雅中国首席营销官AsmitaDubey此前曾向记者介绍:“‘Y一代’消费者生活本身就伴随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之中,他们从知晓品牌,考虑购买品牌,完成购买行为,直到与朋友分享所购买的产品使用体验,所有的行为都在趋向于数字化。”因此欧莱雅的营销策略也随消费者的迁移而改变。

    看到美妆视频博主们的赚钱秘密,你或许也想尝试一下将“给自己美妆顺便挣钱”作为“副业”,不过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偶尔化个妆发发视频不难,但要成为高人气的美妆视频博主,首先要有专业的美容保养以及彩妆技巧知识,其次必须掌握自然真实的摄影技巧,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高颜值,才能聚拢一大批粉丝。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