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90后的创业项目 以下这几个非常受欢迎

    时代更迭,不知不觉间90后就成为了当下社会的主力军,所以很多90后的年轻人都想自己创业的,但是不知道做什么项目比较好,那么适合90后的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养发馆。脱发是近几年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90后更是向60后看齐,成为了脱发主力军。由于脱发秃顶等现象的普及,养发馆也就应运而生。养发馆作为一种新兴行业,其市场空白程度就无需多言了。而且,90后本身就极为注重外在形象。很多人在头发油的时候,不洗头之前是不会外出,更别提脱发了,由此便可推断,养发行业存在着极为旺盛的市场需求。可以这样说,只要经营的养发馆有疗效,那赚钱基本不是问题;

    2、编程教育。人工智能是这个时代实打实的热潮,而编程则是支撑着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础。如今编程教育的风口已成,国家相关机构有明确文件公示,鼓励社会各界人士推动编程教育的发展。其中,浙江、广东等省市,更是将编程教育列入了高考项目,这一现象大有朝全国普及之势。有专家预测,编程教育或将成为下一个“奥数教育”般的存在。私人教育机构历来都是暴利的存在,只是这一项目,对90后创业者的门槛要求稍高,不仅需要资金,还得具备人脉;

    3、美容养生行业。不知何时起,保温杯里泡枸杞已经成为了90后的标配。事实上,这和90后的生活作息习惯有很大关系,90后的年轻人喜欢追求自我,喜欢熬夜。而据《2019年中国熬夜晚睡年轻人白皮书》显示,有六成以上的年轻人,都愿意在保养上花钱。事实上美容养生行业的市场远比人们想象中大,该行业的消费市场不仅已经开始朝着00后渗透,而男性的美妆市场也在不断扩张。颜值经济,着实已经势不可挡,只要运营得到,开办一个美容养生馆之类的门店,还是能赚不少钱的。